米粥不咕咕咕

原创马国世界观

  小马纪元XXXX时间

“你确定这样就可以留下线索了吗?”

“我确定,大概,可以”

“不管了,咳,如果那匹小马看到了,一定要来唤醒我,唤醒我们!……”

信号中断


  

“这看来是姐姐他们,留下来的”

“我想是的苹果丽丽”

“但是我们要去那唤醒她们啊!,一点线索也没留”

“或许,先找找看吧,旧城堡她们是不会过来的”


  

那一天起什么都变了,我知道的,小马利亚一直流传着这样的一个传说,四头不合规矩的天角兽在时间里横冲直撞,她们毁坏了一个又一个时代,但是我一直认为那是个传说,真的……


  

宇宙公主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宣布退位,并出现了一头很眼熟的天角兽继位,宇宙公主她们看起来不太对,暮光闪闪去哪了?为什么那头天角兽看起来和她好像,但是暮光闪闪有那么高吗?

水晶帝国发生了什么,音韵公主你怎么……你是音韵公主吗?

“哦,我当然是亲爱的,别担心”

“好……好的”


  

  

姐姐你们要去那?为什么这么多的小马都去了坎特洛特,她们回来后怎么都变了


  

  

“暮暮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吧,也不对,应该有那么几亿次了呢”

“你到底是谁?!”

“我?我就是你呀!”

“不要!不要!!!”


  

  

作者有话说:开个坑,可能会是短篇漫画的形式呈现,但是我老咕咕人了,诶嘿!期待第一章吧各位小可爱们

评论

热度(3)